Friday, January 1, 2016

感触&自问自答

(注意由于歌是来自youtube的,遇到广告声请自行切换歌曲要不然会被广告声折磨死 xDD)
呀~
终於过完2015年的最后一天了
结束的那一瞬间
说真的感触蛮多的 (狂点头表示赞同
回忆起一些事情
开心的
不开心的
期待的
失落的...
也了解了更多的事情

有些事情别过于期待
因为往往的期待
到最后几乎都会幻灭
或者说不会实现

别人答应自己的事情
有时候听听就好
不过这也要看对象啦(笑
因为他们会忘记
或者说其实根本
就只是在敷衍而已..
所以自己本身
不会过于期待or在乎

自问自答时间 
(拜托不要吐槽这一段 Orz)

Q: 这一年里你过得怎样呢?
请说说几句来总结这2015年吧。

A: 我想想看啊..该怎么说呢?
在这2015年里有起起落落吧
低潮和高潮时期
总结的话就应该算是普普通通吧?
也没什么特别事件发生
嗯..

Q: 在这2016里,你的愿望是什么呢?

A: 嘛..我自己是希望什么事情
都顺心就好了
自己本身没什么期望啦(笑

Q: 你有讨厌的人吗?

A: 有啊,几乎每一个人都会有吧?
但是很少
应该说很罕见我会有讨厌的人
我几乎不会去讨厌一个人
最多只是不爽他而已
自己讨厌一个人也是因为
个人不喜欢那个人行为还有性格
所以才会讨厌
所以讨厌的人
也只有一两个而已

Q: 什么想对大家说的吗?

A: 谢谢那些从以前到现在还把
我当朋友or好朋友or死党的人
真的谢谢一直以来的
包容与宽容
当然我还是把你们当成
朋友or好朋友or死党
至于讨厌我的人呢
对不起
得罪到你
我会尽量改的
有时候无意得罪
还请多多包涵 (鞠躬

Q: 你喜欢什么?(事物)
我喜欢动漫 :3
你可以把我当成是动漫迷
或者是宅男 (最后承认了)
好吧老实说
我是比较另类的宅男啦
不算是真正的宅男
一半宅而已啦 (运动我还是有做的)
动漫是我喜欢的东西
就好象喜欢看韩剧的人
这样而已
只是文化有所不同。
至于为什么不怎么出门呢
因为哥没那么多钱可以花
而且现在什么都涨
荷包君伤不起.. QAQ
所以会有些
不了解我的人
觉得我很宅 
现实看外表or性格嘛? (笑

Q: 你的座右铭是?

A: 期待的越多,失望的更多

好啦
目前想说的就那么多
谢谢你们的阅读
我们就后会有期 ( ・ิω・ิ)✧
我会尽量更新自己的部落格的 Or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