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 2014

初三的心情?

老实说
我原本答应过自己考完SPM过后一定要继续写我的部落格的..
大考完过后就卸下心中的大石
在那个时候原本想写我的部落格的
却因为过于疲累结果没有写了
然后休息了大概4,5天还是累加上懒惰
结果自己的计划泡汤了 Orz
过后也是因为开始工作
所以也是没时间写..(无奈)
话说我更新了我部落格的歌曲
也特别延长了部落格的阅读字数
所以要慢慢地阅读与享受我的歌曲
那9首歌曲要听完啊!
好好Enjoy吧~ :3

我趁着新年期间有着的空闲时间来写我的部落格
所以现在就来写了 (罗嗦ing)
好吧今天是初三
说实在的..好无聊喔 =-=
我知道很多人都跟家人或者是朋友出去玩了
女友也包括在内,昨天的初二她鸟也不鸟我
跟她的家人玩到忘记我了 TT
好可怜的说
而且我却是例外的那一个
呆在家里没事做 (泪奔)
朋友也不知道一个两个跑去哪里了
由于没事做所以就在傍晚的时候出去走走
走到篮球场旁边看到的是一堆大叔在打篮球
我想差不多跟我同年纪的人
都是去槟城之类的地方玩去了吧??
唉..神马都没有
走腻了就回家了
挺可怜的吧? O.o

话说还有一件事情
也是在考SPM之前答应自己的事情
那就是要写一篇关于自己的小说
可是到头来却才发现自己有哪来那么多的时间
再过几天就要工作了
唉..小说要我怎么写喔?? :(
到头来也只是纸上谈兵..
可是自从毕业过后
我发觉自己有一些改变
那就是变得很遵守诺言
答应了别人的事情自己一定要做到
老实说蛮有成就感的 :)
另外
自己也变得更加重视友情,爱情与亲情
出来社会时就发现到这些情都很重要

友情它可以让你感受到什么是真正的合作
在你无助的时候拉你一把
在你遇到麻烦的时候站在你这一边力挺你
在你有心事的时候洗耳恭听地仔细听你诉苦
在你无法做出选择的时候会给你一些建议走向正确的道路
所以友情不可轻视

爱情它可以让你学会遵守承诺
让你学会温柔与体贴
教会你如何真正的去爱一个人
教会你如何去关心一个人
也教会你如何去保护你想保护的人
所以爱情也得重视

亲情它可以让你感受家人的爱
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会嘘寒问暖地问你饿不饿
会时不时地提醒你记得要多喝水
这些听到厌倦的话
或许你一开始真的会觉得很烦
到最后你会发觉那是关爱
要好好爱自己的家人
即使自己觉得他们很唠叨
直到有一天他们不在人世了
自己会很怀念他们的唠叨..
所以亲情绝对不可以忽略
要好好爱自己的家人

我自认为是自己是个很重感情的人
不会重色轻友,也不会重友轻色
我为人比较直接
我是重色重友 xDD
所以在感情里面都不会偏重哪一边

此外我在此也感谢那些曾经
爱我,爱过我,
喜欢我,喜欢过我,
暗恋我,暗恋过我,
恨我,恨过我,
讨厌我,讨厌过我,
咒骂我,咒骂过我,
看得起我,看得起过我,
看不起我,看不起过我,
的人等等
谢谢你们! (一鞠躬)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 :)
此外因为我不是完美的
所以我不能让每一个人喜欢我
请记住这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